知西雨

耽美,言情

重生之将门毒后阅读体😍😍(一)

时间线请看第一章


沈妙手中的镜子猝然落地,发出清脆的响声,碎片的声音击打在她心中,掀起巨大的惊涛骇浪。她狠狠的掐了一把自己,两行热泪滚滚而下。 苍天不负人,苍天不负她! 她回来了! 


突然,白光乍现,沈妙和谷雨她们一同进到了一个神秘的空间。


“姑娘,小心!”谷雨惊慌地说。


“没事没事,你们也要小心些。”沈妙装作镇静,其实紧握的双手已经表露了她的慌乱。


“你们好呀,我叫裴霜,是这个系统的主人,你们也可以叫我霜霜。”一个古灵精怪的女子突然出现在眼前,她性格直爽,瞧着就让人喜欢。


“不知姑娘把我们带到这里是何意?”沈妙问。


“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想请你们看一本书,是关于你的哦,沈姑娘!”


沈妙有些不适应,被叫惯了皇后,突然被叫沈姑娘,感觉……真好!


“好,那便听霜霜的了!”


沈妙想,这一世,我一定不能输!!


傅修宜,沈玥,楣夫人,你们欠我的,我定会加倍奉还!你们就等着吧!


还有,爹,娘,哥哥,这一世我不会辜负你们了,我会永远陪着你们。


沈妙眼中含泪,如是想。







这一章比较短小,就算个楔子 ,感谢各位宝宝的支持鸭!

🥰🥰

评论(12)

热度(27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